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2010年计划未定 铁定错过埃森哲比洞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1月29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正在多利松球场参加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菲尔-米克尔森,近期对媒体表示,他下个月将要和家人一起去度假。因此,将错过世锦赛-埃森哲比洞赛的比赛。

  按照比赛规格来讲,世锦赛的地位仅次于四大满贯赛。而米克尔森之所以会选择度假,而不是参赛。最大的原因在于,他们2009年的度假计划因为妻子艾米的乳腺癌治疗而耽搁了。因此,对于家庭极为看重的米克尔森才做出了这个决定。

  米克尔森遗憾的表示:“我很喜欢比洞赛,一直都非常喜爱。但是,那一周对于我家人来说太重要了。去年已经推迟了行程。我更在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

  每年,米克尔森一家都有多个度假计划,这也是这么多年以来的家庭传统。米克尔森说:“每年的休赛期时,我们家人都会安排两个计划。”

  去年,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身患乳腺癌的消息,在整个高尔夫球界掀起轩然大波。许多球手都对米克尔森表达了相似的问候,甚至在一场美巡赛中,大家为了支持米克尔森,发起了一次“粉装行动”,所有人都穿上了粉红色的球衣、鞋子,甚至美巡赛的电视转播主持人还把自己的胡子染成了粉红色。包括当时远在海外比赛的约翰-达利,也响应号召以粉装亮相。

  当时,已经决定暂时休赛而去专心陪伴妻子的米克尔森,看到电视转播的一片粉色海洋时,尤其是很多球手在上18洞果岭之前,都不约而同的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声祝福时,米克尔森和妻子被感动的泣不成声。

  这次,米克尔森再次为了家庭而放弃了一场大赛,对此,39岁的米克尔森说:“艾琳和妈妈的状况都很好,一切都很顺利。与癌症斗争是一件很艰苦的事情,她们都很不容易。”

  按照米克尔森的计划,他在连续参加完三场美巡赛比赛后,将错过2月17日-2月21的埃森哲比洞赛。而在这之后的参赛计划,米克尔森表示,一切都还未确定:“也许,我还会错过另外一些比赛。或是我经常参加的,或是我非常喜欢的。这一切的选择都取决于我的家人。因此,对于今年的参赛赛程,我想还是会有一些缺席的。”(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