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洋帅威斯维拉下课 郭士强有望重掌帅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29日09:31

   前天晚间,在114:95大胜北京队之后,辽宁盼盼男篮主帅立陶宛人威斯维拉接到了下课令。昨天,辽宁盼盼队已经兵发天津,威斯维拉则留在沈阳办理相关事宜。接下来,辽宁盼盼队静待郭士强回归。

  洋帅下课是必然趋势

  “目前的成绩,实际上是我们能够接受的底线。加上有的队员对他不是特别信服,最终做出了让他下课的决定。”俱乐部方面表示,炒掉威斯维拉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早在威斯维拉去年入主辽宁队之初,这位前立陶宛青年队的教练就不被外界看好。目前联赛过半,辽宁盼盼队输掉了几场本该赢下的比赛,让这位“欧洲名帅”的身份与“水货”二字联想到了一起。

  郭士强成唯一人选

  “郭士强确实是俱乐部心仪的人选之一,客观上讲他带过辽宁队,手底下这帮球员对他有感情,但他现在在美国学习,什么时候能回来还得看他的安排。”辽宁队新闻发言人武迪同时表示,郭士强回归还不是板上钉钉,但希望很大。

  昨天篮协证实,辽宁省体育局已经向篮协汇报了有意让郭士强重掌辽宁队教鞭的事情,“辽宁体育局的要求很强烈,篮协考虑再三之后同意了他们的要求。”现在辽宁方面还在与郭士强沟通。按照原计划,郭士强春节前将暂时结束在美国的学习,春节后将继续前往美国深造。目前,郭士强的态度还不明朗,如果重新执教辽宁队,郭士强需要放弃此次学习的机会。A19a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