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建业日本拉练偷师亚冠冠军 两次冬训定主力框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9日09:38

  “放假两天,注意保持身体状态,收队后直接去日本,记住今年春节可能没假呀!”昨晚,刚刚抵达新郑机场的建业球员随即迎来这个喜忧参半的消息。根据俱乐部安排,全队将于2月1日~12日奔赴日本拉练。

  本赛季,河南建业亚冠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便是2008赛季亚冠冠军大阪钢巴,这次唐尧东率队东渡扶桑,颇有些到冠军老家偷师的味道。

  两次冬训:亚冠框架确定

  两个月的苦练换来两日的宝贵假期,这已足够让好久没和亲人团聚的建业球员笑容满面与家人团聚。与之相比,以唐尧东为首的教练组可无心度假,虽说两次冬训基本确定了球队本赛季的主力框架,可关键岗位上几位高质量球员的暂时缺失,还是让教练们忧心忡忡:“亚冠联赛毕竟要比中超高一个层次,这更需要像萨德贝这种级别的球员。”

  俗话说笨鸟先飞,即便河南建业是上个赛季的中超季军,他们依旧没有改变平民本色,在所有中超球队中第一个奔赴昆明海埂冬训。在结束第一次冬训后,唐尧东又意犹未尽拉着队伍重返海埂,创下了球队一个赛季前两度上山的新纪录。两个月的高原生活没有虚度,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建业球员首先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储备,教练组也基本确定了一个2010赛季的大框架。

  建业的防线素有中原长城之称,在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到来后实力会进一步增强。中场方面姜坤的缺失将由内援弥补,不过因为国内足坛不确定因素太多,好多已经签好私人合同的国脚级别球员迟迟无法进入到俱乐部层面谈判。目前,建业锋线还剩下一个外援名额,据了解,这杆洋枪将在日本拉练期间确定。

  亚冠火爆:优质服务物超所值

  作为建业俱乐部的友好合作伙伴,本报获得了河南建业2010赛季亚冠门票的预售权。从周一预售开始,商报的热线员充分感受到中原球迷对于亚冠联赛的钟爱,每天两部热线电话热得发烫,根本无法放下。

  出于对商报读者的了解,河南商报与建业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预售的基本都是航海体育场最好区位的球票。几天的预售下来,商报手中的“好票”基本被读者抢购一空。为了让更多的高端球迷能亲身到航海体育场为建业呐喊助威,商报坚决抵制打折倾销球票,承诺以热情优质的服务来让优质球票物超所值。

  为了回馈商报读者的厚爱,报社正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将推出一系列互动活动。没准哪位读者通过商报热线订购球票,一开门:原来是最钟爱的建业球员前来亲自送票。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