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自由散漫不止一次 江苏拿他开刀以儆效尤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1月29日09:39

  本报记者周博报道 20世纪最伟大的棒球明星迪马吉奥说过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在体育圈里能够保持不变是很难的,只是不要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就可以了。”

  事件背景

  1月22日CBA第十五轮东莞对阵江苏的比赛,江苏南钢龙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并没有出现在东莞的大朗体育馆内。原来在江苏上一场主场战胜山东后,唐正东当晚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就擅自离队,并且没有再和球队取得任何联系。直到飞机起飞,唐正东都没有出差现在南京录口机场的候机厅。唐正东未经请假彻夜不归,又误了班机的行为彻底激怒了江苏省篮管中心领导,“大唐不要来了,留在南京等待发落。”

  很快,江苏队就确定将他们的主力中锋唐正东无限期停赛。

  虽然大唐在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往仙林训练基地,向篮管中心主任张士林认错,但江苏省篮管中心还是表示:“唐正东这次来只是随队,他还处于禁赛期。打广东宏远,球队肯定不会让他上。”1月24日的“苏粤大战”,唐正东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中。联赛现在打得如火如荼,唐正东的无限期停赛当然不会太久。果然,在和广东的比赛伤了胡雪峰和哈维两员大将后,主帅杰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唐下一场就会上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