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农夫保险赛首轮皮尔西领先 米克尔森暂落后6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9日0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0年美巡第四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拉开帷幕,美国球手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抓住当天大部分理想的得分条件,在多利松北球场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取得一杆领先。赛事夺冠热门、三届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在今年参加的首场比赛中采取保守策略,他在难度较大的南球场拿到了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40位。

  在几乎没有一丝风阳光灿烂的一天里,斯科特-皮尔西在该场比赛两座举办球场之一的多利松北球场前九洞就拿到29杆低标准杆7杆,全天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一杆领先美国同胞本-克瑞(Ben Crane)、克里斯-蒂德兰德(Chris Tidland)、美巡赛新手马特-埃维瑞(Matt Every)以及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他们首轮打的都是北球场。

  美国球员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在北球场交出66杆无柏忌一轮,他单列第6位。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周四则是在难度更大、球道更长的南球场开的杆,他处于67杆的集团之中。

  皮尔西在去年的美巡赛上还是新手,本赛季前两场比赛遭到淘汰之后,他很高兴能取得这么火爆的一个开局。“去年结束的时候我打得不错,我很兴奋2010赛季的开始,”31岁的皮尔西告诉记者,“去年晚些时候,我几乎两次夺冠,我渴望在这里重新找回那种感觉。”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周四从南球场出发,在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缺席的情况之下,他显然是全场的焦点,不过对于首轮打出的70杆,他还是感到相当满意。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总共抓住5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尽管比领先者落后6杆,但周五次轮他会在容易得多的北球场奋起直追。“我在南球场拿到了低标准杆2杆,”39岁的米克尔森说,“球场很长,不是很容易拿到低杆数。我今天打得有点谨慎,努力不犯太多错误,给自己赢的希望,因为明天北球场会提供机会打出低杆数。我想尽力坚持住,希望明天打得更好些,打出低杆数,那会让我在周末更有竞争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同样在南球场打出70杆,而卫冕冠军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同一座球场交出了71杆低标准杆1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