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温哥华冬奥设项历届最多 史上参赛人数规模最大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9日09:51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介绍了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基本情况。本届冬奥会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和86个小项,比上届冬奥会新增自由式滑雪男、女障碍争先两个小项,成为历史上设项最多的一届。

  第21届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设有温哥华、惠斯勒两个主赛区,并分别设有奥运村。温哥华赛区设有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全部5个冰上项目的比赛及训练场馆,并在市郊的赛普锐斯山设有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的训练和比赛场地。惠斯勒赛区作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将举行其他雪上项目的比赛。届时,预计将有来自85个奥委会的约55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是冬奥会史上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