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湖北队热身赛重逢老冤家 国安尽遣主力2球完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9日09:54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昆明报道)在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湖北绿茵队以1比3不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

  至今许多湖北球迷仍无法忘记2008年中超联赛中路姜与李玮锋的那次冲突,正是那场冲突直接导致了武汉光谷队退赛。时隔一年多,重回职业联赛的湖北队再次与与老冤家相遇。

  昨日,绿茵队以主力出场,而国安队也派出了陶伟、徐亮等主力。上半时国安即以2比0领先。下半时开场第5分钟,绿茵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将球传入禁区内,替补登场的宋勰在禁区内机敏地头球一蹭,球应声入网,绿茵队扳回一球。不过,经验更加老到的中超冠军很快又利用绿茵队的防守失误再下一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