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回应签拉贝赫报道 100万欧身价成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10年01月29日1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鲁能将与有着“摩洛哥贝肯鲍尔”称号的中后卫拉贝赫签约,一经媒体报道,便在山东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对于这位“刺头儿”,不少山东球迷并无好感。事实上,鲁能也没有下决心将其 引进。“其实,最大的障碍还是转会费。”有知情人士透露。

  在与身高马大的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签约后,鲁能的引援重点放在了另外一名中后卫上。经过分析,伊万决定,下一个中后卫必须是速度型的。“拉德的高度、抢断、卡位都没得说,堪称物美价廉的中后卫,而且会很实用。美中不足的是,拉德的速度慢了点,但以他的身高来说,速度太快也不现实,所以要找一 个速度快的中后卫和他搭档。”一位队内人士介绍道。

  如果从技术特点上看,拉贝赫完全符合鲁能的要求,身高1米85的摩洛哥人,速度极快,完全可以在后防线上和拉德诺维奇做到“相得益彰”。而且拉贝赫的年纪也不大,还有发展空间。不过,这桩看似不错的买卖,却引起山东球迷的质疑。“听说拉贝赫脾气很大,如果他在中超控制不住自己,频繁被禁赛的话,那可 就得不偿失了。”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

  不过,对于鲁能而言,能力最重要。当然,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个前提——转会费。外电报道,拉贝赫的身价在100万欧元,也就是100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令鲁能倒吸一口冷气,眼下,鲁能早已不是那个财大气粗、花钱如流水的俱乐部了,甚至是每一分钱都要经过董事会的审议和批准。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引进拉贝赫是不可能的。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刚刚也证实了这一点,“接下来还有外援来试训,我们肯定 要综合考虑,外电说我们将签拉贝赫是不正确的。”(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