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浔兴主场迎战东莞男篮 助攻王吕晓明成关键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29日10:09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这回的客场之旅最后一站,福建浔兴SBS男篮将在今晚迎战赛季积分倒数第二的东莞男篮。福建TV8将在今晚7点半开始直播。

  实力榜上,目前福建浔兴SBS以56.25%的胜率暂居赛季积分榜第7位,而东莞队本赛季仅3胜,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16位)。数据方面,浔兴SBS场均16.73个助攻,是本赛季球队排名第2。场均6.93个助攻的吕晓明虽然目前排在第2位,但排名第一位的雷凯利本赛季只打一场,8个助攻。而吕晓明在上一场对阵山东黄金就中就贡献了11个助攻。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对阵山东黄金的比赛中浔兴SBS77投46中,15罚12中,高达59.74%的投篮高命中率让许多球队望尘莫及。目前,浔兴SBS以52.52%投篮命中率稳居排行榜首位,而今晚的对手东莞队则以45.93%居13位。首轮遭遇时,主场作战的浔兴SBS以3分惊险战胜东莞队。比赛中吕晓明就助攻7个,今晚且看助攻王吕晓明如何“穿针引线”,能否助推浔兴神投手再建战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