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武汉晨报:零号特工自称罪有应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9日10:10

  据新华社电NBA总裁斯特恩昨日已作出决定,对已承认非法持有无照枪支的奇才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实施禁赛,取消他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参赛资格。

  当日阿里纳斯面见了斯特恩,请求总裁禁止他参加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并称自己“罪有应得”,而且他已催促球员工会不要为这一处罚据理力争。

  另外,哥伦比亚特区法院还将于3月26日对持枪案进行判决。有报道说,阿里纳斯轻则被判缓刑、社区服务和罚款,重则面临6个月的牢狱生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