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广汽集团暂缓冠名广州队 称新俱乐部需补办手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9日10:14

  【本报讯】中国足坛反赌打假风暴继续蔓延,28日,原定出资2800万元冠名新广州足球队的广汽集团,突然临时宣布签约仪式延后,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新广州足球俱乐部尚需补办相关注册手续,但知情人士指出,广州队耗资150万元打假球东窗事发,使得广汽集团望而却步。

  2009年底,广州队与山西路虎队的假球案被曝光后,广药足球俱乐部不久即宣告解散,广药集团正式退出足坛,广州足球队被广州市足协临时托管。为了保住广州足球的一脉香火,广州市体育局牵头成立了“广州足球队托管领导工作小组”。政府出面成果惊人,以广汽集团为首的一批广州大型企业很快被确定为新广州队的赞助商,其中广汽集团答应出资2800万元人民币买断广州队的冠名权,但不参与俱乐部的具体经营。

  按原定计划,新广州足球俱乐部将于1月28日正式成立,广汽集团与俱乐部的冠名签约仪式也同时进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7日,公安部第四次公布的反赌打假案情,广州队再次成为主角。28日上午,广汽集团临时通知取消相关仪式。“广州足球队托管领导工作小组”负责人李志强称,相关仪式将延后,因为新俱乐部尚需补办相关注册手续,广汽集团等不会取消赞助。

  (舒桂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