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29日转会综述:罗比重返巴西 红军中场即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29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正式离队,回到巴西老家加盟桑托斯。热刺正式租借古德约翰森。利物浦中场贝纳永可能即将离队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西甲方面,巴萨四小天鹅正在受到英超球队的引诱。瓦伦西亚左后卫德尔-奥尔诺有望加盟拉科鲁尼亚。意甲方面,瓦伦西亚中场费尔南德斯即将转战意甲国际米兰。吉梅内斯则离开西汉姆,重返意甲加盟帕尔玛。

  英超转会动态

  1.曼城俱乐部通官网宣布,正式与巴西联赛桑托斯俱乐部达成租借协议,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该俱乐部,租借期为6个月,合约立即生效至8月4日到期。关于罗比尼奥的薪水与奖金也达成协议,并非媒体传言曼城额外将支付7万英镑,而是由桑托斯队将全额承担。

  2.2008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荷兰前腰文森特-维耶尔在安菲尔德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19岁的小将已经回到了荷兰,可能将以租借方式重回老东家阿尔克马尔。

  3.热刺官方宣布,摩纳哥球员古德约翰森正式以租借身份加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4.英格兰媒体之前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打算以7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利物浦中场贝纳永,但今日《每日电讯》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准备接受利物浦提出的800万欧元的收购价,贝纳永可能即将离开安菲尔德。

  5.桑德兰为31岁的曼城前锋本贾尼开出了15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但布莱克本、加拉塔萨雷和伯明翰也希望引进这名强壮的前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