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为队友造势参加世界杯 蓝军队长下必杀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9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最近状态正热,即使少了头号射手德罗巴,依然在新年后四场比赛中轰进17球,尤其是刚刚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兵不血刃的在主场3比0干掉被赛季大黑马“杨家军”伯明翰。其中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发挥甚佳,独自打进两球,加上此前的3个进球,新年后切尔西长明神灯已在4场比赛中打进5球,那个每个赛季能够打进20球以上的超级中场又回来了!虽然兰帕德重新找到失落的状态,但他并不骄傲,而是把目光一直锁定在队友乔科尔的身上。

  早在一周之前,兰帕德获得足球记者协会特殊奖项的时候对媒体曾经说过,让切尔西务必给乔科尔一纸合约,避免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不过事后切尔西并没有作出反应。目前乔科尔逐渐找回状态,并在此前7比2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连续助攻队友;在对伯明翰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乔科尔再次大发神威,助攻队友马卢达首开纪录。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乔科尔像诸多球员一样,希望用出色的状态打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由于乔科尔之前受伤休战达18个月之久,这也让卡佩罗错过观察的时机。因此作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的兰帕德,近日呼吁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多给乔科尔一些机会。

  “我希望他能够入选英格兰队,他现在为南非世界杯而努力提高自己的状态。在如今的切尔西你也看到了,他是如此的出色。如果他能够持续发挥出这样的状态,他应该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兰帕德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他现在变得越来越好,他有过辉煌的成就,只要给他机会,他能够击败任何对手。他之前受伤休战很久,目前他正在找回自己的状态,你现在看到的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我相信在不久之后,他比现在更出色。”

  副队长在想未来的南非世界杯,同时为自己的队友造势,希望卡佩罗能够给乔科尔一些机会;而切尔西队长特里目前只专注现在的比赛,他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球队现在到了必须获胜的时候,并对本周末对伯恩利的比赛下了必杀令。他表示,在阿森纳和曼联交火的时候,切尔西必须取胜扩大领先优势。

  “无论周末曼联和阿森纳打出什么样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击败伯恩利。如果我们打阿森纳之前,拿下赫尔城和伯恩利,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将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届时我们会放松心态去打,这样对我们争夺英超冠军有利。”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对《每日邮报》如是说。主场3比0击败伯明翰以后,切尔西积分已经达到51分,分别领先多赛一场的曼联与阿森纳1分和2分,如果本周末阿森纳和曼联握手言和,只要切尔西顺利击败伯恩利,那么安切洛蒂的球队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