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弗兰破门先下一城 马竞赫塔菲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9日10:17

     新华社马德里1月28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于28日再赛两场,马德里竞技队客场以1:0战胜了西乙的塞尔塔队,从而以总比分2:1晋级四强;另一场比赛中赫塔菲队虽然主场0:1不敌马略卡队,但由于在首回合中赫塔菲队客场以2:1战胜了对手,因此他们凭借客场进球数多晋级半决赛。

    马德里竞技队当日唯一的进球来自乌拉圭射手弗兰,他在第26分钟抢断对方后卫后大力射门得分,尽管塞尔塔队努力反击,并在第8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但最终仍以落败告终。

    塞尔塔队在2006/2007赛季结束后从西甲联赛中降级,目前在西乙联赛中战绩也不理想,在22支队伍中仅仅排在第17名。

    马德里竞技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桑坦德竞技队,后者在27日以3:0战胜了奥萨苏纳队,并以总比分5:1晋级四强。

    主场作战的赫塔菲队始终未能攻进一球,而马略卡队则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获得一个点球,阿杜里斯的射门被主队门将扑出,但巴·艾兰德兹头球补射得手,帮助客队以1:0取胜。

    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赫塔菲队凭借20日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2:1取胜,从而以客场进球数多晋级四强。

    赫塔菲队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塞维利亚队,后者在27日主场以0:1败给了拉科鲁尼亚队,但仍旧以总比分3:1晋级。(完)2010/01/29 1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