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黄健翔语出惊人:中国足球和足球完全是两回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0:34

  记者 陈宏 “中国足球的打黑,这才刚刚揭开序幕呢,还应该再深入下去!”昨天,全球轮胎替换专家固铂轮胎联合黄健翔启动了一项足球公益项目,对于目前轰轰烈烈的足球打假行动,黄健翔出惊人之语。

  他们举办的公益活动,是叫“车轮上的欢乐屋——快乐足球课堂”,第一课就放在了上海市区的一所民工子弟学校董家渡第二小学分部举行。看着孩子们玩得那么开心,黄健翔说:“足球本来应该是一项快乐的运动,但中国足球却缺失了很多正常的、应该有的东西。它变成了小部分人的活动,代表了小部分人的利益。”

  在上届世界杯上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变得家喻户晓的黄健翔,希望大家照常去享受世界杯带来的足球快乐,他尖锐地说:“中国足球跟足球,完全是两回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