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格兰天才或转会博尔顿 曝温格欲引进非洲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9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早在一个月前,英格兰天才球员、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便提出转会事宜,由于当时阿森纳上下受到伤病的侵袭,主教练温格断然否决了小将的要求。不过这并没有让威尔希尔打消转会的念头,因为几天之前他还在盼望着能够在冬季转会中出去,看到威尔希尔离队如此强烈,博尔顿方面也紧急做着与阿森纳接洽的工作,该队主教练欧文-科伊尔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证实,博尔顿正在与阿森纳接触,期待尽快完成威尔希尔的转会事宜。

  “威尔希尔是一个经常能够被提起的名字,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虽然年龄还不大,但我认为他已经是一名世界级球星。我们之间已经沟通,但并没有什么效果,不过他对转会博尔顿有很大的兴趣。”科伊尔回答《天空体育》记者所问,“因此,我们将尽力引进他,他可以加强我们的实力。我希望阿森纳方面能够接受。”据《天空体育》披露,威尔希尔的转会事宜很可能在两天之内敲定,以在冬季转会窗口前完成租借手续。

  有人走,就有人来。《天空体育》披露,阿森纳主教练顶上了乌迪内斯中场加纳籍球员科瓦德沃-阿萨莫阿。目前这位21岁的中场正在随加纳队参加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身披加纳队10号的他表现非常出色,在刚刚进行的非洲杯半决赛中,帮助加纳队1比0击败尼日利亚队,杀进本届非洲杯决赛。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与切尔西均有意拿下这名非洲新星,不过据科瓦德沃-阿萨莫阿本人透露,从未与任何球队接洽过。

  “我是一名乌迪内斯球员,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或许在本周内留,也或许在本周内转会出去。要能够转会阿森纳或许切尔西,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不过我从未接触过他们。”受宠若惊的阿萨莫阿接受《天空体育》否认了媒体所报道的接洽,但表示如果能够转会像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他将会很开心。“如果他们觉得我是一名优秀球员的话,那我应该真的很优秀,不过目前对我最重要的是在非洲杯上为国家争夺荣誉,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做客维拉公园被阿斯顿维拉0比0逼平,错过了再次登顶英超的时机,在那场比赛中阿森纳继续受到伤病困扰,维尔马伦以及爱德华多相继病倒,加上此前本特纳、沃尔科特以及范佩西等球员,阿森纳的阵容厚度不容乐观,尤其进入2月下旬,欧冠将重燃战火,对于温格来说,补充球员是当务之急。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