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7月激战江城 挑战意大利队法国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38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昨日,武汉体育中心与中国排协签订了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赛区的承办协议。今年7月,中国男排将在江城设擂,挑战世界强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

  世界男排联赛始于1990年,是由国际排联主办的一项世界性重要赛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6支参赛队伍将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再加上东道主阿根廷队共6支球队,将进入7月21日至25日在阿根廷举行的总决赛。

  由于本组对手实力均高于中国队,因此,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争取在主场多赢几场比赛。昨日面对记者,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队此次比赛主要目的还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练兵。不过,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也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武汉这个主场,争取在对手身上得分。“这里有一流的场馆,一流的赛事组织,我们也一定会为球迷奉献一流的比赛!”展望比赛,周建安信誓旦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