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传言高洪波已被“边控” 国足领队对此回应辟谣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39

  本报讯 “边控”(即边境控制)是最近足球界“谈虎色变”的一个词,尤其是和南勇走得比较近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球员、教练。前段时间,足协内部人员被“边控”的消息不胫而走,昨日,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传出: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已经被“边控”,甚至他要求单独去日本观看比赛的事,也被相关部门拒绝。这对于被南勇力挺上台的高洪波来说,不是个好兆头。

  高洪波本来是想去观看2月2日日本队主场与委内瑞拉队的热身赛。毕竟对于即将带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的高洪波来说,这算是个近距离观看日本队的绝佳机会。但是,1月26日深夜传来消息,因为办理签证过程中出现问题,高洪波赶赴日本观看比赛的计划泡汤。

  对此,高洪波只能无奈地表示:“比赛那天可能会有电视转播,我会留心收看。如果没有,也只能算了。对于现阶段的中国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至于为何高洪波不能成行,有关方面并未给予说明。而在此之前,南勇就是因为被“边控”而不能带队去越南比赛。

  或许事情不是高洪波想象的那样简单。根据足协日程安排,高洪波下一个出国机会将是在2月上旬带领国足出征2010年东亚四强赛。但是,谁也不敢担保,高洪波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会不会因种种原因“无法带队前往”,因为之前已有传闻,高洪波已被警方讯问了两次。

  (海霞)

  国足领队回应“边控”事件 

  本报讯 在获悉“高洪波被边控”传言后,国足领队尉少辉昨日向媒体解释说:高洪波没被边控,而是因为出境时间已经提前确定,现在更改已经来不及了,才不能观看2月2日日本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

  蔚少辉说:“国家队本次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的行程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确定,只不过前往日本的国脚大名单直到目前也没有确定,因此国家队提前两个月就向日本组委会方面提供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然后统一集体办理签证。”

  根据行程安排,中国队抵达日本的时间为2月4日,离开的时间为2月15日。而在本周,国家队得知日本队将在2月2日与委内瑞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日本队是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因此高洪波希望能够提前赶到日本侦察敌情。

  随后,中国足协与日本使馆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更改出入境时间,但由于所有大名单的人员都已统一确定,如果要更改必须要提前申请,因时间原因已经无法更改。

  蔚少辉说:“所以根本不是什么‘拒签’与‘边控’。国家队欢迎外界的关注与监督,但也不要散布一些不实消息,希望大家多鼓励、帮助国家队。”

  (于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