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参与国家队体能测试 牙医找到里贝里伤病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9日10:42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只有20岁,但拜仁球星的名号已经是牢牢地戴在了穆勒的头上。而现在,穆勒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写下了新的一章:在斯图加特的德国国家队体能测试中,拜仁小将完成了与国家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与这支球队在一起的感觉非常棒。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尤其是在我这样的年龄。我觉得非常自豪。”

  尽管这只是一次技术数据的收集工作,但是勒夫还是和这位国家队的新人进行了一番交流。“教练问我感觉怎样,跟我说了一些他的想法。他告诉我他在我身上看到了一些优点,也看出了一点问题,并告诉我要怎样提高。这只是一个不正式的对话而已。”

  虽然被勒夫抽调来参与了这次的体能测试,穆勒仍然没有过于奢求自己能够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他甚至准备开始计划这个夏天的假期了。“当然,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会把这个假期计划得灵活一点的。”

  另外,据《体育图片》报道,拜仁似乎找到了里贝里长期伤病的根源。一位牙医在对里贝里进行口腔检查的时候发现法国人口腔内有残余的药用棉纤维,并且看起来这些东西在里面滞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已经造成了炎症。正是由于这些“不速之客”使得法国人的血液感染值上升,很容易受到伤病的困扰。

  不过里贝里的状态现在已经进入了逐步回升的阶段。上周与不来梅的比赛中里贝里替补登场了22分钟,完成了自己的复出。本周末与美因茨一战,里贝里表示自己至少能够坚持半场的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