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热身1-3不敌国安 主帅:收获比遗憾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42

  本报昆明海埂电 (记者俞国伟)湖北绿茵队昨日在海埂教学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一年前,正是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交锋,导致原汉军退赛,此番老冤家相遇,处于磨合期的湖北队未能报一箭之仇,最终以1比3败北。

  是役,绿茵队首发尽遣主力,北京国安队也派出了陶伟、徐亮等主力。作为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场面控制上颇具功力。在中场核心陶伟的调度下,打得游刃有余。反观湖北队,尽管姚翰林和王文华等队员表现可圈可点,但整体不及国安。上半场第12分钟,国安队徐亮左路一记妙传,禁区内国安队7号头球攻门得手,1比0。随后,绿茵队也有几次有威胁的攻势,第30分钟,姚翰林将球传入禁区,但包抄的前锋孔令龙稍微慢了半拍。

  上半场结束前,国安队故伎重施,徐亮在禁区外45度角斜传至禁区,国安队7号再次头球破门,2比0。

  易地再战后,绿茵队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冲击国安队防线,开场仅5分钟,绿茵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将球传入禁区,替补登场的宋勰门前头球一蹭,球应声入网,绿茵队扳回一球。

  不过,国安队毕竟是中超卫冕冠军,很快又控制了局面,第61分钟,国安通过简单配合再次撕破绿茵防线,攻入一球。此后,绿茵队加强了反击力度,无奈对方防守严密,始终无法得分,最终,1比3败下阵来。

  此役失利后,已是绿茵教学赛三连败。不过主帅李军并不看重结果:“对手是中超冠军,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尽管输球,但我们的机会也不少,整体说来,比上一场打得好,收获比遗憾要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