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德比罚失点球仍获信任 球迷建议他远离12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0:46

  德比战结束后,在公开场合,对于同城对手挑起的论战,红黑军团一直都保持着沉默,主教练莱昂纳多的表现与穆里尼奥恰恰相反,他甚至帮对手说话,表示自己相信马特拉齐带上贝鲁斯科尼面具只是为了搞笑而已:“我相信他没有别的什么企图,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这么做就是为了搞笑。”

  相比打口水战,米兰主帅有更重要的事情做,比如说安慰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球员,需要为失球负责的阿巴特与迪达都受到了他的安慰,而对罚失点球的罗纳尔迪尼奥,莱昂纳多更是表现出了绝对的信任,表示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依旧是米兰的头号点球手,以后获得点球,依旧还是由他来罚。

  “情况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罗纳尔迪尼奥依旧是头号点球手,第二点球手则是皮尔洛。”莱昂纳多斩钉截铁地说。但看起来球迷与媒体却有不同意见,近4场比赛AC米兰一共获得了5个点球,罗纳尔迪尼奥只罚进去了两个,这个成绩无疑是不合格的。5比2大胜热那亚,红黑军团一共获得了三个点球,罗纳尔迪尼奥首个点球罚失,第二个罚进,第三个让给了亨特拉尔主罚,4比0大胜锡耶纳,巴西人罚中一粒点球,米兰德比战,最后时刻将点球罚失。

  除去让给亨特拉尔的那个点球,罗纳尔迪尼奥的命中率也只有50%,同样十分糟糕。上赛季巴西前锋同样在关键时刻罚失过点球,导致AC米兰1比3不敌巴勒莫。有球迷表示莱昂纳多对小罗进行鼓励是对的,后者本赛季的表现的确有了明显提升,但方式值得商榷:“让他远离点球点一段时间未必不是好事,如果他继续罚失,压力肯定会翻倍,反而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