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外援大幅超额将换血 全新组合将亮相新赛季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0:48

  记者 陈敏 最近几年的申花,几乎没有外援可以安安心心地效力两个完整的赛季。09赛季初的外援们都号称签订了长约,似乎这是一个稳定的信号,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申花队新赛季的外援可能还是面目全非。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他的微博上透露:“赫来布、扬科2010赛季可能不会在申花效力了。”

  去年的几名外援中,小赫莱布和扬科由于有合同在身,今年还是申花队的球员,而罗迪克目前也正在队中接受考察。不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放出话来,这三名球员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肯定有一到两名球员要走人。而老布在克罗地亚度假期间,已经为申花队物色到了两名外援,其中戈兰已经跟随老布来到了上海。此外,据西班牙《马卡报》近日报道,作为双方青训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两名来自于马德里竞技青年队的球员,将在下赛季加盟申花,马竞俱乐部青训部技术总监阿莫罗托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支中超球队,最多只能同时注册5名外援,如今的小赫莱布、扬科、戈兰,以及老布带来的另外一名克罗地亚外援,再加上有可能被申花留下的恩朗,光是非亚洲籍的外援人选,已经达到了5名。再加上马竞推荐而来的两个人,申花队的外援已经彻底超额了。昨天,朱骏的表达已经暗示着,申花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将是全新的。同样可以想象得到的是,新赛季申花将有着全新的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