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足球俱乐部前途未卜 赞助商签约仪式被取消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1:08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是广汽集团出资2800万元人民币冠名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日子,但签约仪式最终被取消。有消息说,这一变故与27日公安部公布原广州医药队打假球有关。不过,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表示,广汽等赞助商并无退出的意图,只是新成立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因为程序问题要补办一个注册手续,因此签约仪式要延期。

  广药俱乐部涉嫌打假球的消息被曝光后,该俱乐部的大股东广药集团于去年底撤销了广药俱乐部,并请评估公司对俱乐部资产进行了全面的评估。随后,广州足球队被广州市足协接管。日前,广州市足协成立了新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并开始寻找新的赞助商。据了解,广汽集团和广药集团仍将出资赞助新俱乐部,赞助方式是冠名和购买球衣广告,但不参与球队的经营管理。广州队目前处境尴尬,因为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办法规定,打假球的球队必须降级。但由于目前司法机关尚未对本案进行宣判,因此足协迟迟未处理广州队。目前,广州队有8名球员转会,还有3名球员的租借合同也到期了,这些球员的离开大大影响了球队实力。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昨天表示,由于球队本赛季留在中超还是降级都无法确定,因此俱乐部对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迟迟不能做决定。RJ06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