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刘建宏:只有找新思路 才能率中国足球走出怪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1:18

  中国足球在过去这一个周发生了太多的变化,许多球迷可能正在为目前进行的反击赌球拍手称快;也有部分人惶惶不可终日,因为看到这样的打击力度,即便自己还没有进去,自己心里有没有鬼恐怕只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感得到。”

  “就我个人而言,已经做了14年的足球记者,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常常内心会浮现出一种悲凉的感觉。在接受其他朋友的采访时,我也说干了十几年,却发现中国足球又重新回归了原地,甚至还不如原来更加地让我们有希望,有信心。确实让你感到一种无助,甚至是一种失望。”

  “其实,每一任的中国足协领导都面临着当时的一个困顿,同时也都面临着一个机会,但是很遗憾,王俊生、阎世铎、谢亚龙、南勇,都没有抓住。那么现在我们又迎来了韦迪……在他56岁时,在他还有4年就要退休的时候,来承担历史的责任。需要提醒的是,看一看前面几任走过的道路……只有寻找一条新的思路,才能够带领中国足球杀出重围,走出怪圈。”

  球迷观点

  虽然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可被鬼敲了3个月门还是有点受不了。

  其实深圳对江苏的那场球并不假,对成都那场有点可疑。

  祝深足好运,正所谓查到的一定有问题,没查到的不一定没问题。

  还是看证据说话吧。

  ——摘自“深圳市球迷会论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