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阿联主场斗贾米森 科比回家乡大战艾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9日1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2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湖人(35胜11负)VS76人(15胜30负)(08:0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做客挑战费城挑战76人队,重回家乡的科比要争取带领球队收获东征的三连胜,而艾弗森领军的76人队要在主场反弹找回胜利感觉。

  湖人队终于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状态,上一场击败步行者后,这让他们一个多月来首次在客场拿到连胜,明天他们将来到科比的家乡费城回家乡的科比要争取带领球队收获东征的三连胜。在家乡父老面前,科比肯定会成为场上最积极的球员之一,在投篮手感回升的时候,科比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投篮次数,他需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他要注意投篮时机的选择。

  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比赛中爆发后,明天拜纳姆仍会表现得更积极,他要争取用场上表现去证明自己,他要争取成为内线的统治者。加索尔也要打得更强硬一些,他要帮助球队在内线有更强的统治力。阿泰斯特也许受到流感和足底筋膜炎的影响而表现不佳,不过明天面对76人,球队还需要他在防守中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另外,替补席上奥多姆、法玛尔和布朗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76人,最近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艾弗森将面对回到家乡出战的科比,艾弗森仍是费城人心中的偶像,虽然本赛季重回费城的艾弗森已没有当年之勇,但他要争取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在上一场与雄鹿队的比赛中,艾弗森表现不佳,只有6分进帐,而且是全部来自上半场,他未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明天面对湖人,他要争取找回准星给球队带来更多进攻帮助。布兰德,伊戈达拉,杨,戴姆波特,威廉姆斯等人同样需要有好的进攻表现。

  奇才(14胜30负)VS篮网(4胜40负)(09:00)

  篮网将主场IZOD球馆与东部倒数第二的华盛顿奇才展开对抗,在没有阿里纳斯的情况下,篮网或有机会冲击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易建联将对话贾米森。

  在平了过去由小牛创造的联盟最差的开季前43比赛战绩后,篮网终于迎来了光明,昨天主场同快船的比赛他们取得了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4场赢球,是进入2010年的第一场胜利。他们的防守起到了效果,将快船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2%。进攻中他们也是多点开花。现在篮网的机会来了,这是他们四个连续主场的第一战,他们有机会挽救一些战绩上的尴尬,全力避免最终打出平或者是超越1972-73赛季的76人创造的9胜73负的联盟历史最差战绩纪录。击败快船取得胜利显然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他们将对阵奇才,76人,活塞。

  在没有阿里纳斯的情况下,篮网或有机会冲击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最近在篮网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新援汉弗里斯,作为易建联的替补,汉弗里斯场均贡献14分6.9篮板,他出色的表现有可能对易建联的先发位置构成威胁。哈里斯因为右手腕的扭伤而接连休战了两场比赛,此役他有可能复出。入选全明星新秀赛二年级阵容似乎给了洛佩兹更大的信心,面对全明星级别的对手,洛佩兹完全释放出个人的能量,数据之全面效率之高让人赞赏。明天他和哈里斯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阿联的状态继续低迷,全场他领到5次犯规,陷入犯规麻烦只打了15分钟不到,6投3中得到6分和2个篮板。最近几场比赛,阿联一直受到犯规的困扰,这对他的出场时间是极大的限制。随着替补汉弗里斯越打越好,阿联再不雄起恐怕会丢掉首发位置。明天阿联将要与贾米森进行交手,作为球队核心,贾米森一直扮演比阿里纳斯更符合领袖的角色,是球队绝对的中坚,明日一役对阿联来说仍是一大考验。

  反观奇才,目前奇才的战绩是14胜30负,在东部排名倒数第2,最近他们刚刚经历了4连败,士气十分低迷。持枪门事件也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明天他们是收到阿里纳斯禁赛处罚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要力争有更好的表现。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没有阿里纳斯的日子,作为球队核心,贾米森一直扮演比阿里纳斯更符合领袖的角色,他要带领球队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另外海伍德,巴特勒等人也要给予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上赛季奇才客场对篮网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在本赛季此前的一次交手中,奇才也是大比分胜出。

  凯尔特人(29胜14负)VS老鹰(29胜15负)(08:30)

  亚特兰大鹰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鹰要争取延续本赛季先前的良好表现,他们要力争实现常规赛对凯尔特人队的横扫。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三次交锋,老鹰全部赢得胜利,上一次鹰队常规赛横扫凯尔特人队还要追溯到1998-99赛季,而上一次四场横扫凯尔特人队是1995-96赛季。

  老鹰的三连胜在圣安东尼奥被无情终结,回到主场的他们要争取找回胜利感觉。约翰逊带给球队可靠的得分,明天与凯尔特人队交锋,他必须要带给球队稳定的进攻贡献,关键时刻他也要能够站出来得分。史密斯本赛季表现全面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明天他不仅要给加内特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他也要给凯尔特人队的内线带来更大的冲击。另外,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毕比和克劳福德都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他们要保持之前良好的手感,这样球队才有更大的胜算。

  反观凯尔特人,无法在最后关键时刻阻挡魔术队的反扑,这让他们再次吃到了失败的苦果,他们的两连胜也被终结。明天继续做客出战,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但背靠背情况下绿衫军将面临体能考验。皮尔斯和加内特作为球队的两大核心,他们在奥兰多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明天在亚特兰大他们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阿伦、朗多、华莱士和豪斯则要保持攻击性,他们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帮助。

  骑士VS步行者(08:00)

  掘金VS雷霆(09:00)

  快船VS森林狼(09:00)

  热火VS活塞(09:00)

  公牛VS黄蜂(09:00)

  开拓者VS火箭(09:30)

  灰熊VS马刺(09:30)

  国王VS爵士(10:00)

  山猫VS勇士(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