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再回江城 中国队将迎战法国意大利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1:2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记者昨日从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赛区)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中国男排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设4个主场,分别迎战法国队和意大利队,这也是时隔20余年后世界排球顶级赛事再度落户江城。

  世界男排联赛每年一届,今年进行的是第21届,由国际排联主办,中国是第14次承办这项比赛。各参赛队为五大洲的国家队,参加本届赛事的16支队伍被分成4组进行双循环,各小组的头名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再加上东道主共6支球队,将进入7月21日至25日在阿根廷进行的总决赛,然后按单循环决出总冠军。本届联赛总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中国队在武汉进行的四场比赛时间为:7月2日至3日迎战意大利队、7月9日至10日的对手是法国队,门票价格100元左右。届时,央视将直播中国队主场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