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铁腰回归揍伊布 普队与小球迷互动(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7日、28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基地进行训练场,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对希洪竞技的联赛。28日当天最大的喜讯就是亚亚-图雷的归队,由于科特迪瓦在非洲杯提前出局,铁腰也是得以提前返回红蓝军团。当地时间周四上午亚亚回到俱乐部报道,随后便立即投入训练,队友们也是为阔别多日的死党送上问候,普队率先代表全队拥抱了铁腰,而伊布更是和科特迪瓦人打闹起来。

  其实在27日瓜帅本给一线队放假一天。但一些之前出场时间不多的一线队球员并没有休息,仍旧来到训练场,与巴萨B队和青年梯队的小将们踢了一场练习赛。参赛的有平托、马奎斯、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奇格林斯基、佩德罗和博扬7名一线队球员,而为了补全阵容,瓜帅从青年队抽调了四名小将,分别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达尔毛和伊萨克-巴辛。

  尽管“青训混合队”由奥利奥尔先入一球,但随后博扬和蒂亚戈分别建功,最终还是一线队的老大哥们赢得这场练习赛的胜利。瓜帅也是在场边观看了比赛,陪同他的还有助理教练比拉诺瓦、守门员教练温苏埃、巴萨B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青年梯队教练皮米恩塔,以及本赛季初从萨拉戈萨下课的马塞利诺和其他工作人员。

  在伤病方面,尽管队医宣布布斯克茨和赫夫伦两名小将并未伤愈,但他俩都参加了当天的常规训练。阿尔维斯的右小腿受伤,不过经检查后显示并不严重。中场悍将凯塔依旧在健身房练习,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本周末与希洪竞技的比赛。B队门将米尼奥再次被瓜帅调入一线队与大部队一起训练。

  此外,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欧足联还派来医生执行例行尿检,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哈维、伊布、梅西、佩德罗、阿比达尔、图雷和蒂亚戈11名球员被抽中。而队长普约尔则是在训练之余,与XICS的小朋友们一起踢起了足球,这也是巴萨长期援助计划的一部分。在周末启程奔赴希洪竞技客场前,巴萨还将在周五上午11点安排最后一次赛前封闭训练。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