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签英格兰希望之星 斯马林四年合同加盟红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1:22
  中新网1月29日电曼联官方今天证实,他们与富勒姆后卫斯马林斯莫林签订了为期4年的转会合同,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将在今年七月加盟红魔。

  在一年半之前加盟富勒姆以来,有天才后卫之称的20岁小将斯马林已为球队有过10次的一线队出场纪录。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斯马林非常赏识,他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称赞道:“斯马林是极具天赋的年轻后卫,我们关注他有好几个月了。他的速度非常快,可以很好地阅读比赛。他将是曼联的一笔巨大的财富,将与一些最优秀的后卫一起参加比赛,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他。”

  斯马林表示,这次转会曼联是自己非常难得的机会。他说,自己无法拒绝来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召唤,并对能够加盟曼联感到兴奋。“想起能参加明年的欧冠,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他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