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队史地位难及魔术师 飞侠超约翰逊几无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9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在线做了一个有关“谁是湖人队史最佳”的系列投票。球迷的投票结果显示,“魔术师”约翰逊在湖人队史上的地位无人可及,科比也不例外。

  这次系列投票一共设立了5项投票,分别是“谁是湖人队史最佳球员?”、“谁是湖人队史最佳后卫?”、“哪位球员的联盟历史地位争议最小?”、“谁最有资格成为湖人的脸面?”和“科比如何才能超越约翰逊的球队地位?”。通过这个系列投票,不难看出球迷们对约翰逊是无比推崇。

  在第一项投票中,约翰逊获得了51%的支持率,科比获得了31%的球迷投票,贾巴尔获得的支持比例只有10%,杰里-韦斯特为6%,奥尼尔最少,只有可怜的1%。显然,约翰逊占据的优势非常明显。

  同样,“魔术师”在“队史最佳后卫”的评选中也是独占鳌头。他获得了63%的支持率,科比则只有31%,杰里-韦斯特为5%。科比虽然得分能力了得,但技术更为全面且功勋卓著的约翰逊更深入人心。

  哪位湖人球员的联盟历史地位争议最小?答案是“魔术师”。投票结果显示,魔术师只获得了5%的“支持率”,贾巴尔为6%,科比为17%,韦斯特为10%,奥尼尔显然最不受球迷待见,他的“支持率”高达62%。奥胖之所以这么不受湖人球迷欢迎,一是因为他喜欢自夸,他多次自称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二是他离开了湖人,球迷们自然不会怀旧。

  在“谁最有资格成为湖人脸面?”的评比中,科比还是得到了相对的肯定,他的支持率为38%,“魔术师”为49%,两人的差距不算太大。韦斯特的支持率为13%,奥尼尔甚至都没有资格成为候选人。

  在最后一项投票中,41%的球迷认为科比要想超越约翰逊的球队地位,必须得拿6个总冠军戒指,4%的球迷则认为科比的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要超过贾巴尔,22%的球迷认为他需要同时做到以上两点。当然,也有22%的球迷认为,科比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取代“魔术师”的球队地位,只有11%的球迷认为,科比现在已经超越了约翰逊。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