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药再涉赌降级不可避免 足协或递增球队进中超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9日11:42

  本报讯 (何鑫) 就在央视公布广药再次涉赌后,外界纷纷猜测,罪责难逃的广药将被降级。据悉,一旦纪律委员会给予广药降级重罚,那么足协将不排除递增其他球队进入中超的可能性。

  28日,刚刚履新不久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此表示:“职业联赛不能停、不能断,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很快就将召开会议研究对打假俱乐部、个人的处罚。”

  公安部门对于广药与绿城比赛假球定性的证据确凿,这也意味着,广药俱乐部的打假、涉及商业贿赂者必定会受到制裁,同时广药打假如最终被定性为俱乐部行为,那么俱乐部受到中国足协行业处罚也在所难免。韦迪透露,足协纪律委员很快就会召开特别会议研究对涉假俱乐部、涉假足球行业工作者的追罚。韦迪也没有明确广药是否降级。至于广药一旦被降级,中超是否保持16队参赛规模,是否会有其他球队增补进中超,韦迪回答说:“都要等着纪律委员会的处理意见,不排除各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