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单场个人纪录一览:爆砍34分粉碎流言蜚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9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孙悦昨天34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分,15次助攻是职业最高,在这也感谢球迷的现场助威,成都会让孙悦终生纪念,在成都孙悦收获了进步,每场比赛孙悦也在挑战自己。

  以下是孙悦的单场记录:

  盖帽记录是8次(洛杉矶ABA)

  抢断记录是6次(洛杉矶ABA)

  得分记录是34分(成都1月25日)

  半场记录是20分(成都1月25日)

  单节最高是14分(成都1月23日)

  罚球记录是10中10(成都1月22日)

  助攻记录是15次(成都1月22日)

  三分记录是6个(成都1月22日)

  孙悦在转型,之前的无私被诟病为无能,34分的单场得分是最好的回答,我相信今后他还会创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孙悦的球商很高,这是科比夸赞孙悦的基础,但他还在路上,还有空间提高,转型是一个新的挑战,孙悦在潜心钻研,在国家队和湖人队及任何球队孙悦没有这样的开火机会,奥神在成都的比赛,为孙悦提供了施展得分能力的舞台,这是孙悦选择回奥神打球的真正原因。在成都奥神还有20场比赛,我和球迷一起为孙悦加油,让事实证明:孙悦不仅是一支球队的组织核心、防守核心,还会是进攻核心。

  很多人以为,孙悦从NBA回来是不明智的选择,不如继续留在湖人或者打NBDL,如果那样,孙悦还会在成都屡创个人记录吗?我想肯定不会,之前,我说孙悦是回奥神充电,很多人不理解,现在孙悦的表现证明了回母队打球的正确。孙悦有机会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核心球员,这点很多人有疑问,让事实说话吧!

  进攻水平:看全队制造空位投篮的能力。

  防守水平:看全队防守轮转的能力。

  奥神队之所以能战胜欧美强队,来自全队高水平的攻防能力,以及加上孙悦的个人能力的结果。张松涛、金鑫、李伟在成都的表现是高水平的,奥神的外援不大牌,但很实用,这样的组合和身高优势在国内是一流的,无人能比。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黄海贝身高都在2.05米以上,而且攻守兼备,技术全面,具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又都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是奥神长期投资,致力于培养国手的必然结果。来源:奥神官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