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朱广沪广发英雄帖邀强援 美国国脚前锋试训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1月29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继前日两名非洲球员与在上海冬训的陕西队会合之后,今日陕西队的试训大军继续扩大。昨晚西北狼又迎来了一名新的试训球员,而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这名球员来头不小,司职前锋的他正是美国国家队的锋线球员莱奥。

  美国国脚锋将试训陕西

  随着集训步伐的进一步深入,陕西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近试训外援非常多,其中有个刚来的美国球员不错,他入选了美国男足集训队。我们俱乐部在引外援上还是要坚持谨慎原则,外援必须要接受试训。”昨天晚上,浐灞主教练朱广沪向媒体透露了浐灞外援引进的情况。

  据陕西队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介绍,这个美国前锋名叫莱奥,入选了美国国家队,下周二还要回美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教练组最近留意了很多外援,其中北美的比较多,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个美国前锋还不错,与沈阳东进相比,我们队环境和发展也更好一些,所以经纪人就把这个人又带到了我们队上,当然仅仅凭一场比赛,还不能给他的实力下定论。”

  战申花考验莱奥真实力

  除了磨练技战术外,陕西队教练组成员透露,今天下午与申花进行的热身赛,浐灞将重点考察这名美国国脚,“时间真是太紧了,他下周二就要回国家队集训了,我们想再看看他的实力。申花队比沈阳东进队更强,如果这场比赛发挥好,那无疑就更有说服力了。”

  据了解,浐灞教练组对莱奥印象很好,这名美国前锋有冲击力,向前突击的意识很强,如果与上海申花热身时,莱奥再有惊人表现,那么就很有希望在美国国家队集训后重新回到浐灞,甚至是最终完成签约都存在很大的可能性。

  美洲非洲广发外援英雄帖

  陕西队为了今年联赛欲争取好的成绩,为此是四处广发英雄帖,现在连很多外援经纪人也都已经知晓。除了已经跟队试训的马丁内斯、加纳、喀麦隆前锋和美国国脚莱奥外,未来数天还会有多名南美、非洲球员到队试训。朱广沪向记者透露,“经纪人已经发了很多外援的资料,当然仅凭这些资料定人也不可能。我们会在这些人中先进行筛选,然后通过热身赛来进一步考察。” 陕西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展开,经过了全球撒网之后,现在正是朱广沪收网考察的时候。

  李凯已随队训练即将签约

  另外,在内援引进上,陕西队即签下鲁能足校的小将陈杰之后,大连实德的后防新星李凯已经于近日会合西北狼随队训练,在抵达浐灞与球队合练后,李凯加盟浐灞也就进入了倒计时。据了解,李凯试训只是象征性,大连方面已经确认放掉赵旭日的同时,还会将小将李凯一起捆绑转会。这名速度型前锋将会与赵旭日一起被大连捆绑,从而在新赛季为“西北狼”效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