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两神将复出 C罗卡卡看谁捂得严实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7日、28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对拉科的西甲联赛。两天的训练可谓好消息不断,先是继头天范法恢复室外训练后,在今天的训练中阿根廷双星伊瓜因和加雷也走出了健身房,踏上了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场的草坪。尽管三员大将暂时还不能完成与全队的合练,但无疑给银河战舰周末客战苦主打了一针强心剂。

  在其他伤病方面,加戈、拉斯-迪亚拉和M-迪亚拉依旧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而重伤赛季报废的佩佩则按部就班的进行康复计划。由于伤病球员较多,训练中供佩帅指挥的仅有16名一线队球员(其中还3名门将),为此智利人特意从二队招入了5名小将随一线队训练,他们分别是:后卫马特奥斯、中场莫斯克拉、前锋罗德里戈、劳尔-路易斯和胡安弗兰。此外,在两天的训练结束后,后防大将拉莫斯和替补门将杜德克,分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