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遭全赛季禁赛 50场停赛成NBA第三记录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9日12:00

   本报讯 昨日,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面会大卫·斯特恩之后,联盟对于持枪案的两位主角阿里纳斯及克里坦顿的处罚结果也正式出台:奇才队中两位涉嫌持枪案的球员,将被禁止参加本赛季NBA剩余全部比赛。

  据NBA官方向媒体发布的新闻公告透露,斯特恩为阿里纳斯开出了两种选择:一是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前提阿里纳斯承诺要求球员工会不对这一处罚提起上诉;二是禁赛82场,这一处罚将延续至下个赛季。阿里纳斯最终选择了前者。

  而这样的选择也意味着,“大将军”将为此次持枪事件付出总共50场禁赛的高额代价。这一数字在联盟历史上仅次于罗恩·阿泰斯特的73场(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以及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的68场(怒掐主帅脖子事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