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沃尔沃中国站落户三亚 将有助推动中国帆船运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20

  本报讯 昨日,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经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海南省三亚市成为此次帆船赛经停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政府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管理公司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始于1973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之一,2008-2009年赛事第一次有了代表中国的船只和船员参赛,青岛成为第一个该项赛事经停的中国城市。新赛季计划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6月举行,预计2012年2月赛事来到三亚。主办方表示,选择三亚成为新赛季亚洲的唯一经停和接待城市,是基于中国迅猛的经济发展、对于帆船运动日益增长的热情和三亚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三亚市领导承诺,尽管当地现在还没有适合帆船赛的港口,但明年赛事举办时,三亚将建成国内最好的帆船赛码头。而水上中心领导则希望,明年的赛事中能有中国制造的船只和更多的中国船员参赛,以此推动帆船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