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领队轻盈否认边控 高洪波赴日被拒另有原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43

  昨天,一则有关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新流言再度影响到了国足的正常集训。因为来不及办理日本签证,就被无端猜测为已经被警方实施“出境控制”的高洪波,只能沉默面对。国足领队蔚少辉则是措辞强硬地予以否认说:“高指导根本就没有被警方实施所谓的‘边控’。”

  国家队每次出国都是按照国家公务人员出国访问的正常程序进行。公务护照由国家体育总局外事部门统一办理签证和出境手续。国家队方面,因为偶然得知在东亚四强赛开始前,日本队将于2月2日同委内瑞拉进行一场热身赛。出于侦察对手情报的考虑,高洪波向中国足协和总局外事部门提出,希望能协助办理前往日本手续的要求。但是,因为公务护照和签证的手续,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走正常的程序,确定的出国时间在2月4日,所以外事部门无法为高洪波单独办理提前出发的手续。“根本不存在什么警方已经控制高洪波出境。”蔚少辉向记者否认说。

  目前正带队于上海进行赛前备战的高洪波,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媒体一轮高过一轮的指责和“炒作”,几乎每天都处于传闻的“漩涡”之中。尽管他自己希望能以相对轻松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但记者们的“强追猛打”,却让高洪波和国脚们都有些“不得安宁”。昨天球队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抱怨说:“最近一段实在太‘闹’了,球队的训练多少都受了一些影响。希望早点出发,那样就能安静地训练和比赛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