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弃上赛季所有外援 有望喀麦隆国奥主力前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3:28

  扬科和赫莱布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被弃用的命运。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正式向外界宣布,将不会留用扬科和赫莱布这两名外援,在已经弃用了另一名外援罗迪克之后,这条消息也就意味着上赛季为申花效力的三名外援将全部离开。三名外援,再加上五名国脚,2010赛季的申花队与前一赛季相比,已经面目全非。

  昨天下午,在球队的训练课上,赫莱布、扬科和罗迪克三人也许就感觉到了一些不好的苗头,在进行一项非常简单的训练内容时,其他队员都安然过关,惟独轮到他们一同进行时,遭到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大声痛斥,“全部停下来,你们三个,给我重来一遍!”这一声“狮吼功”直接将赫莱布吼得完全没有了方向。

  短短几个小时之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就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外界发布了消息,“赫来布、杨科新赛季可能不会在申花效力了。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他们两人下赛季都会留在申花,走的只会是罗迪克,现在突然弃用全部的三名外援的确让人感觉有些意外。 “今天决定把这个消息发布出来,也就是意味着这个事情基本就这么定了。 ”对于弃用上赛季所有外援的原因,朱骏说,“这个理由很简单,上赛季冲冠失败,说明外援的水准也达不到冲击冠军的水准,加上最关键的是我们的主帅也认为上赛季的外援,不是他的技战术体系合适的人选,所以放弃上赛季外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

  在弃用了上赛季的所有外援之后,申花队不得不重新开始自己新赛季的外援组建工作。目前,除了布拉泽维奇带来的戈兰·穆亚诺维奇之外,能够进入前者法眼的还有另一名来自喀麦隆的试训外援。这名叫做让·米歇尔·恩朗的外援出生于1986年,此人是喀麦隆国奥队主力前锋,只有24岁的他身高达到1.90米,是标准的力量型高中锋。据悉,这名球员很有可能成为申花今年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实际上申花队也已经有了心仪的外援对象,并且朱骏表示不会再有新的球员来上海试训,“我们想要引进的队员,目前正在其它地方接受试训,我们也已经派专人过去看了他的试训情况,感觉很不错,而且最关键的是我们决定要引进的外援是老布看上的。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需要再看其他什么队员了,下赛季的外援基本都敲定了。 ”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