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特克格鲁创赛季得分新高 纽约失利主帅赞一现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9日1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猛龙在客场以106-104险胜尼克斯,取得四连胜。伯什在比赛中贡献了27分和15个篮板,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够出战在家乡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赛事。特克格鲁贡献了赛季新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

  这是伯什第五次作为猛龙球员出战全明星大赛,追平了卡特的记录。伯什说:“我想一切事情都很顺利,我们找到了投篮节奏,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同时,我们知道该怎么进行比赛,谁会获得空位。在进攻端我们获得了理想的空间,我认为这是我们一点一点努力得来的。”

  尼克斯前锋杰弗里斯因为右膝伤势缺席了比赛,哈灵顿表示自己将去检查左膝的伤势。哈灵顿说:“它已经连续困扰我六个礼拜了,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我决定置之不理,继续比赛……不过我的左膝就一直有问题。”

  特克格鲁在下半场贡献18分,他说:“我只是寻找为球队带来能量的打法,我拿到了11个篮板,我在攻防两端都很努力,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帮助球队,而不是为了我的数据。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自私的数据狂。”

  尼克斯在最后只落后2分,本来球队有希望命中绝杀,但哈灵顿出现了进攻犯规。赛后哈灵顿说:“我准备最后时刻攻击,但我的腿最后害了我,我当时已经停不下来了,我只有全力行动,结果就得到了裁判的惩罚。”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他们起初手感冰凉,但随后他们就不断投篮得手,最终他们获得了胜利。但我们在半场休息时得分超过50有5分之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现象。”(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