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绿军主帅不满队员过早放松 里弗斯:输球是报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9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尽管凯尔特人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比赛还剩最后14秒时双方战成94平,刘易斯最后1秒上篮得手,拉希德-华莱士三分偏出,最终,魔术96-94胜凯尔特人。

  “我用右手运球往角落里走,这样杀入篮下可以摧毁他们的防守,我很吃惊当我杀入篮下时竟没有人防我。”拉沙德-刘易斯在谈到最后一攻时说,他今天一共得到23分8篮板。

  “拉沙德(刘易斯的最后一攻)救了我,”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谈到最后一球的布置时说:“我们无法让卡特接到球,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安排,还好有拉沙德,他帮我们解决了问题。”魔兽霍华德今天得到19分10篮板4盖帽,卡特6分4篮板,尼尔森12分5篮板。

  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今天得到20分2抢断,拉希德-华莱士17分,加内特6分7篮板3助攻2抢断,隆多11分7篮板8助攻,皮尔斯12分。可以说他们今天输得非常郁闷,因为他们在第一节结束时就已经领先魔术10分,此后他们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四节魔术突然发起强攻把比分追了上来。

  “这是我们的报应,”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愤怒的说:“我认为我们彻底放松了,我们在上半场领先他们11分,我告诉他们这是个玩笑,我们应该领先他们25分。在第三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我告诉我的替补球员们,我们的麻烦来了。”

  “我认为今天的胜利意义重大,因为我们赢球的方式,我们(通过与开尔特人的比赛)展示出了强大的反弹能力和战斗力。”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