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洋帅下课 郭士强回家已成定局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9日14:26

  昨天,从辽宁方面传来消息,辽宁男篮在上一轮大胜北京男篮之后炒掉了洋帅威斯维拉。尽管继任者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宣布,但根据记者从各方面了解的信息来看,郭士强回家已成定局,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

  辽宁队新闻发言人武迪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威斯维拉确实已经‘下课’,在新任的主教练到来之前,将由现助理教练代理主教练一职。”半程联赛结束,辽宁队10胜6负列全联盟第六位,从成绩上来看基本上达到了赛季之初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提出的“保六争四”的目标。威斯维拉下课的原因据传言是“将帅失和”。而篮协方面对此事也发表了态度,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对于辽宁方面提出的郭士强回辽宁俱乐部执教的要求,篮协考虑再三之后已经同意。”

  按照篮协的计划,郭士强和孙凤武已经在美国肯塔基大学进行学习,春节前他们会回国,节后再赴美学习直到国家队集结。但如果郭士强最终返回辽宁执教的话,那么他将不再赴美。目前身在美国的郭士强态度还不明朗,如果他同意重掌辽宁男篮帅印,那么他将成为中国式的“希丁克”人物,去年荷兰名帅希丁克就身兼两任:英国切尔西主帅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