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埃及4-0阿尔及利亚闯进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4:28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埃及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附加赛被阿尔及利亚淘汰,两队今晨在非洲杯半决赛再度狭路相逢,结果埃及以4比0大胜。

  身为两届非洲杯冠军,埃及却与第一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无缘,因此只能在非洲杯泄愤。第39分钟,中场拉布主罚点球为埃及首开记录。到了下半场,多特蒙德前锋齐丹、后卫沙菲和中场格多又为埃及各入一球。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输得很惨烈,一共吃到三张红牌,后卫哈尔利切先在第38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70和第88分钟,朴茨茅斯后卫贝勒哈吉和门将查奥齐又被罚出场。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两支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展开强强对话,加纳以1比0小胜尼日利亚,法甲雷恩前锋吉安第2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