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冰雪版《城市之间》帝企鹅的故事 长春对阵汕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9日14:31

    搜狐体育讯 帝企鹅为什么会被冠之以“皇帝”的称号?那是因为它那器宇轩昂的气质,以及一身黑黄相间的外衣,地球人都喜欢,完全一派帝王的气度。在哈尔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里,它们是绝对的王者。当然,帝企鹅能否给长春——汕头两个参赛城市一个帝王般的运气,就看谁最有王者风范了。在这样的情形下来自长春的队伍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长春是美丽的雪国,冷根本奈何不了他们,而突然出现的我国冰雪英雄,速滑名将叶乔波又是长春人,专程赶来为他们加油助威。长春占足了优势。哪堪想来自南国的汕头队恰恰用一个口号镇住了长春队“汕头,汕头善于拔头筹”。作为本期节目吉祥物的帝企鹅怎样演绎王者归来呢?他们是通过怎样的企鹅突围行动;经过了爆炸冰球;变成了速冻饺子?最终勇攀冰峰的呢?请收看中央电视台一套1月31日周日上午9点54分播出的冰雪版《城市之间》第四期。

  

责任编辑:顾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