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VS奇才首发:阿联对贾米森 罗伯茨挑巴特勒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月30日,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奇才队,上一战篮网胜了快船,避免了尴尬纪录,本赛季目前为止战绩仅为4胜40负,继续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奇才队战绩为14胜30负,排名东部第14。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组织后卫哈里斯有可能继续伤停,由杜林替补首发,得分后卫康特尼-李上一场缺阵,这场有望复出,小前锋仍为罗伯茨。奇才方面预计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弗耶,大前锋贾米森,中锋海伍德 ,小前锋巴特勒,得分后卫则为麦克-米勒。

  1:中锋:海伍德VS洛佩兹

  海伍德本赛季场均9.81分以及10.63个篮板,得分不高,但是篮板保护做得很好,是个典型的蓝领球员,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海伍德得到11分8个篮板,总体表现还算不错。篮网方面洛佩兹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上一场赢快船的比赛中,他得到19分以及9个篮板准两双的成绩,在明天对阵奇才比赛中,洛佩兹对阵海伍德应该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