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76人首发PK:艾弗森大战科比 控卫老少对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30日8:00,NBA常规赛湖人将客场挑战76人。此前湖人战绩为35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一,76人战绩为15胜30负,排名东部第13。

  预计湖人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中锋安德鲁-拜纳姆。预计76人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朱-霍勒迪、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中锋萨缪尔-戴姆波特。

  组织后卫方面,两队的首发人选可谓两个极端,湖人队由征战联盟14年的老将费舍尔出战,76人却派出刚刚加入联盟的菜鸟霍勒迪应战。毫无疑问,费舍尔在经验上拥有巨大的优势,不过这同时也意味着霍勒迪在体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并且,霍勒迪作为09年的乐透新秀,其天赋也远超平庸的费舍尔。20岁的霍勒迪VS36岁的费舍尔,这一场老少大战,年龄差距之大,几乎像一场父子之战。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