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07一代翘首全明星成正果 霍福德:如同美梦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1月29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替补整容,亚特兰大老鹰队成为东部最大赢家,队中当家花旦乔-约翰逊和和中锋艾尔-霍福德强势入围。而这也是老鹰自1998年穆图姆伯与史蒂夫-史密斯以来首次有两名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

  作为2007年的3号新秀,霍福德在他23岁的时候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在他看来这无疑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这种感觉简直就像是梦想成真。”他说道,“当我小时候开始玩篮球时,我总梦想着自己能够进入NBA,而当我进入了NBA后,我又会忍不住梦想能够进入全明星赛,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很荣幸我能成为这比赛的一部分,能够成为其中一员真是上帝的赐福。”

  而对于2005年从太阳交易过来的约翰逊来说,他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也追平了穆图姆伯在老鹰队史记录,穆大叔曾在1997-2001(1999年因赛季停摆未举行全明星赛)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

  “再度入选全明星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约翰逊说道,“这对于我们球队,我的队友和教练来说都算是一个礼物。我在这几年付出了很努力的训练,每年的夏天都是如此,这对我而言是个很棒的回报。”

  而主教练伍德森还在游说别的教练给爱将约什-史密斯投票,但是无奈东部前锋全明星的替补名额被皮尔斯和波什所占据。

  29胜15负,亚特兰大老鹰牢牢占据着东部前三的位置,从去年与凯尔特人7比赛7加时的鏖战到现在,他们俨然已经成为东部稳定的豪强,这从他们占据2席全明星座位就可以看出,而相信今年他们一定会给球迷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 自留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