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国家杯半决赛落幕 埃及队横扫对手将战加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5:22

  埃及球员庆贺球队打入非洲杯决赛

  埃及阿尔及利亚

  4:0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埃及队今晨在非洲国家杯半决赛中,4比0横扫劲敌阿尔及利亚队,将与加纳队争夺冠军。埃及队如今离史无前例的非洲杯三连冠只有一步之遥。

  阿尔及利亚队今晨输得惨不忍睹,不仅被4次洞穿大门,还有3名球员被罚下场,最终只剩8人应战。这是埃及队首次在非洲杯赛中挫败阿尔及利亚队,并保持在非洲杯赛上连续18场比赛不败纪录。

  埃及队与阿尔及利亚队可谓非洲足坛的一对宿敌,埃及队曾在非洲杯赛中4次输给阿尔及利亚队,埃及队上一次在非洲杯赛中落败就是败在阿尔及利亚队脚下,那是6年前的事。去年11月,两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交锋时引发球迷骚乱,造成数十名球迷受伤,阿尔及利亚队最终通过附加赛淘汰了埃及队,令埃及队球员至今仍心有不甘。

  在今晨比赛时,东道主安哥拉在体育场布置了大量警力,他们头戴钢盔、腰佩警棍,像一堵墙将两队球迷分开。上半场战至第38分钟,阿尔及利亚队一名球员禁区内犯规,被罚下场,埃及队罚点球首开纪录。

  埃及队下半场再下两城,阿尔及利亚队又有两名球员被出示红牌。面对只有8人的对手,埃及队终场前将比分改写为4比0,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

  加纳队则1比0淘汰“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18年来首次闯入非洲杯决赛。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