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2010高尔夫国内赛事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张进汇丰青少年赛首轮一杆进洞 创美兰球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0年01月29日15:46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男子B组选手张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0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ABC组首轮比赛进行,109名选手将角逐冠军。在所有小选手中男子B组的球手张进是名气最大的,一方面因为他出色的成绩,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沉稳的气质。当记者长枪短炮地对着这位高坛未来星时,他依然不改沉稳个性,在Par3的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球童、媒体、张进自己都为这一记一杆进洞雀跃。

       赛后,张进在接受搜狐记者采访中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会“一杆进洞”,因为前方有个坡挡住了视线,没办法看到球的落点。所以听到有人说球进洞了,也很兴奋。据了解,张进之前仅仅打过一次“一杆进洞”,不过那一次不是比赛中打进的,这一记“一杆进洞”应该是张进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

    

      谈到张进为什么在同龄选手中显得更出色,他说:“其实我在技术上比其他人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心理和策略上,在教练的指导下有了一定进步。” 年龄仅有十四五岁的张进,在比赛中非常强调策略,始终相信只有用策略打球,才能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我们在赛场上看到的张进,总是全神贯注,步伐稳健的样子,心理素质应该是张进最大的法宝。但他自己却并不完全认可:“我显得沉稳,可能是我比其他孩子年龄更大一些,其实现在教练还在说我淘气,告诉我应该用同样的心态对待好球和坏球。”

   据多方了解,在平日训练中,张进也是位非常勤奋和懂事的男孩儿。每天早晨,他独自一个人骑着自行车上学,下午放学后,再骑着自行车回来练球;每到周末,早晨先锻炼身体,然后再去球场练球,中午12点,回到家吃饭和休息,到将近两点的时候,又奔回球场,一直到天黑。

  正是这样勤奋刻苦、每天如一日的训练,才让张进的进步速度飞快,据球场工作人员介绍自2009年12月18日开业以来首个“一杆进洞”。为此,张进将获得美兰高尔夫球场一年会籍奖励。

    首轮张进交出高标准杆两杆的74杆,尽管今天迎来新年首个“一杆进洞”,但张进对于当天的发挥并不是很满意。相信张进在与教练探讨过问题后,会发挥得更出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