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换小AI无意义 今夏可为姚明寻找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9日16:08
伊戈达拉精彩组图

伊戈达拉数据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三连败,迭出西部前八,现在是不是已经到了必须进行人员调整的时候了呢。今天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萨尔蒙斯专门撰文表示,他现在给火箭最好的建议就是不要交易,以下是具体内容。

  火箭现在的情况不好,没有超级明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除非他们马上发生质变,否则到了五月份就会有很多人在无休止的问同一个问题:你们是否尽全力来避免一个糟糕的赛季。其实,现在的情况远没有那么严重。

  现在火箭的战绩是24胜21负,他们距离西部第4的爵士只差4个胜场,情况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糟糕。而且他们手中还握有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有多支NBA球队都在争取得到T-MAC,但是火箭真的要拿麦迪和队内的一些优秀球员一个换一个大明星和一些烂合同在身的球员吗?

  现在炒的最火热的就是76人和火箭的交易,据说火箭可以用麦迪换来76人核心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但是这笔交易其实并不靠谱,要知道海底人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他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会考虑接受他吗?亚历山大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小气,不过他是不会允许这笔交易的。

  伊戈达拉是火箭需要的那种球员,他有超强的进攻能力。但是他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200万,而他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才能到期,除非他还能飞速进步,不然肯定是个“高薪低能”。火箭应该进行更长远的考虑,即使 斯科拉和洛里这两位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薪水肯定会一有提高,但这也总比拿麦迪+斯科拉去换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强。

  从全面的角度看问题,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总是会有起起伏伏,火箭现在就在低谷当中,他们在2010年的12场比赛中输了8场,但这都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情。火箭完全可以等麦迪合同到期,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因为姚明可以在下个赛季回来,莫雷完全可以给他找一两个帮手。总之从长远角度讲,火箭等到今年夏天在进行交易要比现在有动作要实惠得多。(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阿帅剖析休城连败原因 自解火箭因何重签康罗伊
  • ·斯科拉称连败人人自危 影帝批火箭丢掉优势打法
  • ·美专家称火箭或引入小斯 02届双雄有望休城联手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伊戈达拉单手劈扣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