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宣布签约前切尔西巴萨前锋 多面手重返英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5:52
  新华网伦敦1月28日体育专电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帅雷德纳普28日透露,目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已经以租借形式加盟热刺,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雷德纳普说:“由于我们队中的列侬因伤缺阵,所以球队在中场人员配置中需要补充人手。而古德约翰森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所以我们已经把他租借来,至于能否有进一步合作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看。”

  现年31岁的古德约翰森职业生涯早期曾效力过埃因霍温和查尔顿俱乐部,在2000/2001赛季转投英超豪门切尔西,在“蓝军”征战六个赛季之后他又加盟巴塞罗那。2009年,逐渐在巴萨“失宠”的冰岛人选择转投摩纳哥队,与这支法甲球队签订了两年的合约。

  此前有消息称,另外一家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也看中了古德约翰森,并有过实质性接触。对此,雷德纳普解释说热刺队之前已经与冰岛人有过近两周的接洽,在听到西汉姆联也有意引进他时,热刺立即完成了这次交易,“最后是由球员本人自己作出的决定”。

  热刺俱乐部此间还在其官网证实,该队的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已经以租借形式加盟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