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四强为亚冠联赛奔忙 京长豫鲁引援快马加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林剑
2010年01月29日17:32

  虽然在2010年亚冠联赛开始前,中超各队还有至少8个内外援可调整,但对要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京长豫鲁四队而言,及早找来心仪的外援,使他们尽快融入球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1月26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签下塞尔维亚后卫拉德诺维奇,再加上此前加盟河南建业队的加夫兰契奇,上赛季中超四强的外援引进工作已近尾声。

  尽管鲁能是近年中超较成功的球队,但他们此次选援的步伐比较缓慢,除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继续留用,迄今只有拉德诺维奇与球队签约。另外,鲁能的阵容近期进行了“大换血”,老外援日科夫、西切罗、桑德罗离队,王小龙、吴昊转会,他们至少要补充3到4名高水平外援才有可能兑现“亚冠小组出线的诺言”。拉德诺维奇的到来开了个好头,若不出意外,鲁能极有可能与正在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签约,一旦球队前中后场三条线都有新外援出现,伊万诺维奇便可以安心地挑选第4和第5外援了。

  与鲁能相比,建业、国安的外援甄选工作已基本完成——建业刚与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后卫加夫兰契奇签约不久;国安则在放弃亚当·格里菲斯后,在试训中考察一名波兰籍后卫。另外,此前试训的苏格兰国脚罗斯也没有完全丧失进京的希望,毕竟国安官方给出的罗斯离开的说法是“回家处理个人事务”,而不是“不符合国安队的要求”。

  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目前确定了全部外援。除“中超先生”卡巴雷罗外,上赛季曾效力重庆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已落户长春。另外,亚泰还签下了韩国外援李世仁和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再有,已在长春效力多年的“万金油”梅尔坎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最新阵容中。据了解,这名尼日利亚后腰已经南下广州。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